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吴韬书记主讲“做合格共产党员”主题党课

    发布时间:2017/11/28


    2017年11月16日上午,法学院党委在南路校区主教217教室组织开展了以“做一名合格共产党员——学习党员标准 端正入党动机”为核心内容的主题党课。本次党课由院党委书记吴韬教授讲授,近50名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党课学习。

    说明: 526028845673351973

    课上,吴韬书记从党的十九大报告相关内容出发,结合法律人的基本素养,阐释了当代青年学生党员应具备的理想信念、道德情操、报国情怀和专业知识及能力,并由点及面,一步一步引导同学们深入学习党的基本理论知识,使同学们对党、党员、入党有了更准确的认识。课后,同学们表示,入党动机是我们步入中国共产党的初衷,我们应该牢记入党誓词,以更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要经的住党的考验,争做一名合格乃至优秀的党员。

    此外,吴韬老师还就党的十九大报告中关于“打破行政性垄断、防止市场垄断、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方面的论述与同学们交流了学习体会。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