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15-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开展“朋辈辅导经验交流”系列讲座

    发布时间:2017/12/04

    为推动学风建设,发挥朋辈引领的示范作用,我院15-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于今年5月开展了“朋辈辅导,经验交流”系列讲座活动,讲座内容涵盖考研、保研、留学等多个方面。

    5月17日支部开展了考研经验交流讲座,我院2013级本科生姜晓彻、李玮钰、阿呷体洛、梭娅、樊瑞雪同学分别围绕目标院校选择、专业选择、时间安排、心态调整等角度分享了自己的有益经验,同时解答了同学们关于考研方面的各种疑惑。

    5月19日的保研专场讲座也为同学们提供了诸多实用的信息。我院本校保研同学潘涛、保研至上海交通大学的周心怡和保研至复旦大学的孔诗莹同学分别为大家介绍了不同院校的保研要求。主讲人以风趣幽默的语言为大家阐释了持之以恒的学习态度对于实现保研目标的重要性。

    5月21日的留学经验分享讲座则为同学们提供了全新的升学视角。取得美国乔治城大学录取资格的徐杨同学和取得爱丁堡大学录取资格的彭婷同学为同学们详细讲述了她们为出国留学所做的准备。从语言考试、文书准备、出国手续等方面,全方位介绍了申请赴国外大学深造的基本流程,使在场的同学们纷纷感到受益匪浅。

    “朋辈辅导,经验交流”系列讲座的顺利举行,不仅拓宽了各年级同学间的沟通渠道,也为大家提早树立生涯目标,合理规划大学生活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我院15-16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将以本次活动的开展为契机,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创新工作方法,不断提升为人民服务的本领,真正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