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第四届“党识过人”知识竞赛活动圆满结束

    发布时间:2017/12/14

     

    为学习践行党的十九大精神,培育当代青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使个人成长、时代需要和国家发展紧密结合,我院党委于12月12日晚在沙河东区主教309举办第四届“党识过人”知识竞赛活动。院团委书记尹力沉、本科生辅导员潘琦、研究生辅导员范颖老师与经过初赛选拔的九支学生代表队一起共同参与了本场比赛。

    本场决赛分为“步步为营”“绘声绘影”“你划我猜”和“九宫格连连看”四个环节,通过采用同学们喜闻乐见的形式,使党的十九大理论学习以春风化雨、润物无声的方式贯穿于我们学习生活的每一个角落。随着来自15-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的两位主持人黄玉和周子渝同学宣布活动开始,各代表队立即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了紧张而又不失欢快的比赛当中。参赛选手充分发挥了自身的记忆能力、理解能力、想象能力以及团队协作能力,围绕题目设置要求,对党史党情、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中国共产党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等内容表达了自己的看法与见解。参赛队员们的优异表现不断引起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展现了良好的理论素养和青年大学生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经过四个环节的激烈比拼,“芝士青年”队、“勿忘初心”队、“燕山大联盟”队分获一、二、三等奖,其余参赛队伍获得优胜奖。三位教师嘉宾代表学院对承办方的组织筹备、辛勤付出以及同学们的精彩发挥表示感谢,同时勉励大家再接再厉,以精益求精的精神不断探索知识背后所蕴含的理论价值,立足学科专业,恪守本职工作,成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文/15级本科生高菁,图/17级本科生颜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