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党委会通过接收安然等19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的决议

    发布时间:2017/12/29

    法学院党委会议于2017年12月27日在法学院808会议室召开。会议听取了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关于提请批准安然、刘芮辰、蒋佟、曹影、张馨月、金晶、郭莹、王若鑫、范琳、刘丽萍、贾琬瑜、米德·叶尔多斯、金真、杨佳铭、魏婷、王桂英、孙诗琦、姜佳慧、侯家璇等19名学生由中共预备党员转为中共正式党员情况的汇报。经2014级本科生党支部等3个党支部召开党支部大会讨论通过,组织部审查,提请学院党委会审批。

    党委会经审议,认为安然等19名学生具备成为中共正式党员的条件。经集体讨论和表决,一致同意,批准其为中共正式党员。

    党龄从预备期满转为正式党员之日算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