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院党委积极组织师生收看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盛况

    发布时间:2018/03/20

    2018年3月20日上午,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在人民大会堂隆重闭幕,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重要讲话。法学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周密安排。学院领导班子、教职工和学生通过多种形式,利用学院播放点、党员活动室等场所,收看收听闭幕式盛况。

    大家一致表示,认真学习领会总书记讲话精神,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努力奋斗!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