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院党委组织师生收看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

    发布时间:2018/05/04

    5月4日上午10时,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发表了重要讲话。院党委高度重视学习宣传工作,认真组织师生收听收看。院领导、教职工和学生代表在808会议室收看了纪念马克思诞辰200周年大会直播。

    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深情缅怀了马克思伟大光辉的一生,深刻阐释了马克思主义的科学体系、丰富内涵及其对人类社会发展的巨大作用,总结了我们党带领人民创造性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壮阔历程和丰硕成果,提出了新时代继续推进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要求。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视野宏大,思想深刻,内容丰富,是一篇光辉的马克思主义纲领性文献。

    通过收看,大家对于马克思主义的思想、观点与论断有了更深入的认识,对于中国共产党的历史使命、未来发展道路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大家表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结合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北京大学讲话精神与学校的双一流建设,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贯穿到本职工作中,为国家培养德智体美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