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7法学研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

    发布时间:2018/05/10

    5月4日下午,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考察北京大学重要讲话精神,2017法学研党支部积极响应学校党委的号召,将时点教育与主题教育相结合,在沙河西区101教室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通过观看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等活动,积极落实“两学一做”精神。

    纪录影片《厉害了,我的国》放映结束后,各位党员同志纷纷感叹我国在新时代下蓬勃发展,日益强大,大家因身为中国人而自豪。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人民切实感受到生活发生的改变,同时也见证了中国对世界的巨大影响。身处和平年代的青年们正在享受着时代红利,理应脚踏实地,勤奋努力,抓住机遇,为社会做出一份应有的贡献。

    各位党员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大学发表的重要讲话后纷纷发表个人的感想。青年党员吴君媛表达了个人与国家息息相关的看法,她认为国家在不断前进,青年们也要顺应时代潮流,将个人理想与国家需求相结合,使个人和国家得到同步发展;邓明理同学从公共责任与个体责任的角度出发,引领大家思考政府行为与个体行为之间的关系;最后,肖可同学指出,国家运用影视作品、科技展览等一系列新颖形式,向公众展示中国日新月异的成长之路,希望今后我国可以继续丰富宣传途径,创新宣传模式。

    生逢其时,重任在肩。“五四青年节”这个特殊的日子,赋予各位青年更加崇高而又光荣的使命,青年大学生们更应该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树立起正确的名利观,努力培养良好的品德,提高综合素质,完善人格品质,做有益于祖国和人民的合格党员。

    文/吴   昊

    图/张彦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