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举行主题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8/05/14

    体悟国梦征程 践行党之信仰

    ——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观影活动

    5月9日下午14时,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在沙河校区主教506教室组织开展了观影活动,观看纪录片《厉害了,我的国》。党支部全体成员参与了本次观影,观感十八大以来国家的发展成就,体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深刻内涵。

    活动伊始,2015-2016级本科生联合党支部副书记李佳同学向大家介绍了活动主题与影片内容,简要阐释了新时代思想与十九大精神,并希望大家能从影片中切实感知国家的巨大成就、深刻理解国家的发展理念,更好地指导个人的思想与行动。

    《厉害了,我的国》这部纪录影片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内在逻辑,展示自十八大以来在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引领下,我国开展的伟大斗争、建设的伟大工程、推进的伟大事业、取得的伟大成就,从科技、经济、生态、文化、民生、外交等各方面,讲述最为生动的中国故事、展现最为自信的中国风度,赞扬了中国人民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道路上凝聚的磅礴力量,彰显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正确领导,是党的十九大所绘制的中国未来发展宏伟蓝图的起点,是鼓舞全国人民共筑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动力。

    同学们在整场活动中认真而投入,观影时神情与思绪即随镜头的切换而变动,影片直接触动大家的思想与内心,增进了大家对国家发展现状、党的领导理念的认识与理解。观影后纷纷表示深感震撼并为国自豪,对四个自信、五大发展理念、党的追求、国家梦想等有了更为真实具体的认知,对携手奋进的未来充满了信心与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