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举办全体教工集体学习活动 郭华教授主讲《监察制度改革与<监察法>解读》

    发布时间:2018/05/21

     

    近日,学院党委、纪委组织全体教工集体学习活动暨“学院难路”论坛第37讲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808会议室举行。校党委副书记梁勇,校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明,校纪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贺小海,校纪委、监察处副处长、正处级纪检员禚召海,校纪委、监察处副处级纪检员卢宁应邀莅临指导。我院郭华教授主讲《监察制度改革与<监察法>解读》。本次学习活动由我院党委书记吴韬教授主持。

    会上,郭华教授就制定《监察法》的必要性、《监察法》的立法过程、监察委员会的查案方式、《监察法》与《刑事诉讼法》的有效衔接等问题做了深入细致的剖析。在互动交流环节,贺小海副书记就《监察法》的适用范围及其对高校人员的适用问题与大家进行了交流;尹飞院长对本次学习活动的意义进行了阐释,他指出,这次活动是党员学习活动与学科讲座相结合的有益尝试,突出了学院党建工作的法学特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