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梁勇副书记一行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

    发布时间:2018/05/28

    2018年5月24日,校党委副书记梁勇、组织部部长兼机关党委书记郭有成、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尹玉、学校办公室副主任冯俊波、保卫处平安校园办公室主任杨中英、学校办公室管理科马川等一行六人来我院进行工作调研。学院全体中层干部、工会主席、教学科研一线党支部书记及学院办公室相关同志参加了调研座谈。

    座谈会上,梁勇副书记对学院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今年学校重点工作,对学院相关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充分发挥党政班子成员的关键作用,落实好班子成员联系基层支部制度,进一步加强与教师、学生和基层支部之间的联系和工作沟通;二是要做好基层支部一线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培养工作;三是进一步抓好党组织会议、学院党政联席会议的工作规范化,和党员发展工作的规范化;四是完善学院相关保密制度,做好相关文件、试卷、工作数据等的保密工作;五是狠抓校园安全稳定和风险防范,厘清岗位职责,制定工作预案,加强应急演练,建设平安校园;六是广泛联系校友,认真策划活动,宣传学校成就,努力办好学校七十年校庆活动,在实践教学、引领学生成长、毕业生就业、捐资助学等方面充分发挥校友的重要作用。梁勇副书记还强调,要坚持依法治院、依规行政、依纪管理、依责履职、依令办事。

    会上,学院党委书记吴韬简要汇报了学院班子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师生思想政治工作、校园安全稳定等工作;学院党委委员、院长尹飞就学院信息化建设工作、青年教师培养等工作做了简要汇报。院领导班子其他成员及与会教工党支部书记也就学院相关工作和基层党组织建设情况进行了介绍,并就学校有关工作提出了建议。

    调研组成员认真听取了学院汇报和提出的相关建议,详细查阅了有关工作资料。郭有成部长、尹玉副主任、冯俊波副主任、杨中英主任分别就本部门负责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改进意见。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