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教工第六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同志先进事迹专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19

    9月17日下午,教工第六党支部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809会议室组织开展学习全国优秀共产党员郑德荣等同志的先进事迹专题活动,支部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学习。活动由党支部书记蒙广平主持。  

    党支部书记蒙广平首先向大家传达了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以及我校组织部关于开展学习活动的相关要求和党支部的活动安排。

    接下来,大家共同学习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感人事迹。支部成员吴文国毕业于东北师范大学,在校期间上过郑德荣老师的课,他结合亲身经历、饱含深情地给大家介绍了郑德荣同志的工作点滴,使先进人物更加丰满生动。

    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说出了内心的感想,每一位先进人物通过普通成就伟大,用自身的实际行动,践行了一个优秀共产党员“三严三实”的标准,树立了理想信念好、思想作风好、岗位业绩好、服务群众好、履行义务好的五好标准,生动诠释了信念坚定、为民服务、勤政务实、敢于担当、清正廉洁的党员标准,将平凡升华为不凡的精神深深打动和激励着在座的每一位老师。

    最后,支部书记蒙广平做了学习总结:集中学习的方式仅仅是大家学习的一种形式而已,希望各位党员利用工余时间对先进人物继续做深入的了解和学习,牢固树立奉献的意识,把楷模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和生活当中,明确工作思路,做好本职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