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级博士研究生党支部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1日,2018级博士班党支部在学院808会议室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本党支部同学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并发表个人体会。活动由支部书记屈志强主持。

    屈志强书记首先宣读了《关于转发<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广泛学习宣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的通知>的通知》(党组字〔2018〕41号)以及学校的相关要求,组织学习了上述7名同志具体先进事迹。

    随后,大家展开了热烈的讨论,说出了内心的感想,每一位先进人物通过普通成就伟大,支部的各成员从个人思想、学习工作实际、学习先进事迹体会进行了发言,大家一致表示,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人,应该确立正确的理想、坚定的信念、务实的态度,应该“撸起袖子加油干”,当前阶段要做好学业,为下一阶段奉献社会打好基础。

    最后,支部书记屈志强做了学习总结:集中学习的方式仅仅是学习的一种形式而已,希望支部的各位党员牢固树立奉献的意识,把楷模的精神融入到日常学习和生活当中,积极追求进步,争取为国家和人民作出更大的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