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为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充分发挥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使学生党员能够更好的发挥模范带头作用,2018级法律硕士(非法学)党支部于2018年9月25日18时在中央财经大学主教学楼403教室开展了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本次活动由党支部副书记赵文卓主持开展,参与本次活动的有支部全体正式党员、预备党员以及部分入党积极分子。

    在主题党日活动上,赵文卓同志传达了党委组织部转发的《中共北京市委组织部关于开展“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通知》,并带领大家再次重温了郑德荣等7名同志的先进事迹。

    参加活动的同志也结合自身的工作学习谈了个人的感受。党员们认为,郑德荣等七名同志的先进事迹告诉我们,和平年代虽然不像战争年代需要为党的事业抛头颅洒热血,但是在平凡的日常工作中同样需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树立正确的人生观和价值观,保持旺盛的革命斗志和学习精神,这样才能在新时代勇于新担当,拥有新作为。作为一名学生党员,也需要在责任和担当中实现自我,并在自我实现中帮助他人实现人生价值。

    通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使大家进一步了解了郑德荣等7名“全国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深刻领悟了“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主题宣传教育活动的深刻意义,决心发扬优秀党员无私忘我勇于奉献的精神,在平凡的岗位上作出不平凡的成绩,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时代贡献一己之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