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8级法学研党支部开展“学习先进事迹 争做时代先锋”主题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5日上午10时,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与入党积极分子在主教216教室开展集中学习郑德荣等7名优秀共产党员的先进事迹主题教育活动。活动由支部书记叶威主持。

    郑德荣等七位同志,分别来自各行各业,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奋斗的光辉典范。郑德荣同志,学高德馨、以身垂范,牢固树立为党和人民述学立论远大理想,把传承红色基因贯穿立德树人全过程,把党的创新理论贯穿学术研究全过程。钟扬,勤勉务实、严格自律,生活简单朴素,从不对职务待遇、收入条件提任何要求,彰显了共产党员的崇高精神和人格力量。李泉新,不徇私情、秉公办事,坚守自身干净的行为底线,任何时候都不开特权口子,树立了纪检监察干部和巡视干部的好形象。许帅,视事业重于生命,恪尽职守,忘我工作,即使身患癌症,仍以常人难以想象的毅力拼命工作,直到生命最后一刻,他用生命诠释了“为民甘做孺子牛”的精神。姜仕坤,严于律己,生活简朴,从不利用权力为自己和亲属谋取私利,从不干涉建设工程招投标等经济活动,以自身勤政清廉之气感染着身边人。张进,勇于担当、甘于奉献,其共产党人精神永远留在国企职工群众心中。张超,为人至诚至性,爱亲人、爱家庭,对战友满怀真诚,用高尚品行感染和温暖着身边的每个人。

    学习后大家纷纷表示,七位优秀党员理想信念坚定,对党忠诚,乐于奉献,恪尽职守,不畏劳苦,公而忘私,他们的崇高精神令人感动,他们的责任担当令人钦佩。作为法学专业的学生,在全面推进依法治国的今天,在以后的学习和工作中,应该更加积极,昂扬向上,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法治国家,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