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16级法学研党支部开展学习郑德荣等7名同志先进事迹争做合格党员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3日,2016级法学研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学习郑德荣等7位同志先进事迹学习会,参加本次学习会的同志有支部党员、预备党员、本学期列入发展计划的发展对象和入党积极分子。

    郑德荣同志是中共党史学科专家、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的重要开拓者和奠基人,他始终坚持“严谨、扎实、探索、创新”科学态度,为党的理论研究作出了突出贡献,为国家培养了众多党史学科人才。作为学生党员,一要学习他坚定执着的信仰信念。郑德荣同志具有坚定的马克思主义信仰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信念,对事业无限忠诚,不因现实复杂而放弃梦想,不因理想遥远而放弃追求。二要学习他探索创新的学术精神。郑德荣同志终生致力于中共党史学科的建设和发展,是中共党史学科的一面旗帜,他学术成果丰硕,多项研究成果填补了学术空白,开拓了新的研究领域。三要学习他不忘初心、对事业无限忠诚的情怀。郑德荣同志从教六十七年来,始终坚守在教学一线,教书育人、甘当人梯、淡泊名利,把自己的所思、所学、所想、所研、所得毫不保留地传授给每一个学生,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了毕生精力。

    通过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在日常生活中每位党员都应当检身正己,深入查找自身在理想信念、敬业奉献和高尚情操等方面的差距与不足,努力在问题整改中完善自己,争做郑德荣式共产党员。树立信心,坚定信念,用严谨、踏实、热情、乐观的态度面对学习和工作,将学习内容践行于实践,争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