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之警示片一

    发布时间:2018/04/13

    2018年4月11日下午13时30分,法学院党委纪委在学院南路808会议室组织教师们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第二十七期——《危险关系,刘志案警示录》,开展党风廉政建设警示宣传教育。学院自本月起,利用双周例会前30分钟组织全体党员教师开展警示教育,是我们党加强纪律的有效手段,也是推进党风廉政建设的重要经验。

    以警示片为教育载体,将反面典型的堕落轨迹、内心的深刻悔悟,直观地展现在受教育者面前,较之日常的学习教育更具冲击力、说服力,更具针对性、实效性。以此强化党员教师的理想信念,自觉提高思想觉悟,增强党员教师的纪律和规矩意识,立德树人,德法兼修。

    通过本片教育广大党员教师要坚守法律、纪律、政策、道德“四条底线”,在为人处世与人交往中,对党忠诚,遵守党规党纪,干净做人,廉洁互助,各尽其职,做到心有所畏、言有所戒、行有所止,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