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党风廉政建设之警示片二

    发布时间:2018/05/25

    2018年5月23日下午13时30分,法学院党委纪委在学院南路808会议室组织教师们观看了反腐倡廉警示教育片第二十八期——《张慧光违法违纪警示教育片》,继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宣传教育。通过本片教育广大党员教师要强化责任担当,干净履职尽责,说老实话、做老实人、办老实事,这次警示片教育帮助党员教师认清形势,防范自身风险,严防出现失误。

    打铁还需自身硬。我们秉持着从严自律与从严治党的态度,突出岗位廉政教育,让党员知道危险、查找风险、不敢冒险、力求保险,突出示范教育,加大对党员身边勤政廉政典型的宣传力度,形成典型示范带动的良好氛围。打造忠诚、干净、担当的党员队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