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集体观看舞台剧《邓稼先》 开展党性教育活动

    发布时间:2018/11/09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教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根据学校党委关于师德师风建设和做“做新时代‘四有’好老师和‘四个引路人’”学习实践活动工作部署,经支部研究并报学院党委批准,11月6日晚上,我院教工第六党支部全体党员利用工余时间集体观看黄梅戏《邓稼先》。

    《邓稼先》以黄梅戏舞台剧形式讲述了“两弹元勋”邓稼先与其夫人许鹿希“舍小家为国家”的家国情怀。编剧以许鹿希的回忆切入,以邓稼先与许鹿希的离别与相思为主线,从侧面呈现了核武先驱邓稼先为国家军事工业的发展进行的艰苦奋斗和做出的巨大牺牲。

    观演结束后,大家进行了简短交流并提交了书面观后感。同志们表示:国家发展和新时代都需要有情怀有情操的知识分子。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要立足工作岗位、坚持立德树人,为党和国家的教育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