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学院党委召开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19/02/26

    2019年1月16日下午,2018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在学院南路校区主教808会议室召开。院党委书记吴韬,党委委员、院长尹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颖,党委委员、副院长王克玉,党委委员于文豪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述职考评会由党委组织员武涛主持。

         

    按照《法学院党委2018年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安排》的流程,教工第一、第三、第五和第六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现场述职,教工第二、第四党支部书记提交了书面述职报告。各党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党员发展、支部建设等主题汇报了本人在2018年度抓组织建设工作中的成绩、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结束后,与会院党委委员做了现场点评。在评议中,各位党委委员充分肯定了各教工支部在2018年取得的工作成绩和各位支部书记的工作表现,指出各位党支部书记尽职尽责、克服困难,切实落实校院两级党委布置的各项工作,工作成效显著;述职汇报准备充分,思考也较为深入,为下一步党建工作的顺利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吴韬代表学院党委就下一步教工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进一步强化对党员的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全国教育大会精神,做到把握准、理解透、落实好。二是进一步强化教工党支部的政治属性,严肃各项政治纪律,做好意识形态工作,把支部建成坚强的战斗堡垒。三是切实落实系务会制度,充分发挥教工支部的服务功能,协助院党委做好各项思想政治审核把关工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