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学生志愿者与学生党员分享见闻与心得

    发布时间:2019/04/15

    2019年3月19日至20日,中国法学会第八次全国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我院11名学生作为志愿者在场见证了本次大会的召开。为深入学习本次大会的精神、提高党员的政治修养、践行时代新担当,3月29日至4月13日,11名参会志愿者分别到12个学生党支部与学生党员们分享见闻和心得体会。

    志愿者们分别介绍了志愿者招募阶段、会议准备阶段与会议进行阶段的情况以及各自的感悟和体验。大家谈到,会前无数次严肃紧张的排练体现出法学人一丝不苟的工作态度。会议当天能亲眼见到总书记,能够亲身体会到党和国家对于中国法治建设发展的重视,能见到诸多法学界的著名专家学者,倍感荣幸与光荣!同时,也深刻的感受到作为法律人任重而道远,激发了努力学习争做一名优秀的法律人的决心。

    志愿者分享见闻与体会后,党支部书记组织召开了座谈会,大家一致认为,志愿者的分享帮助同学们更加及时和准确的了解到会议的基本情况,习近平总书记的出席,体现了国家领导人对中国法治建设的关切与重视。作为中央财经大学法学专业的学生党员,更要有担当、有作为,要珍惜法治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要更加努力学习专业文化知识,争做新时代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做法治中国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探索实践者,为更好地建设社会主义法治国家添砖加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