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初心不忘跟党走 再接再厉续辉煌——我院多名党员在2017-2019评优中荣获表彰

    发布时间:2019/06/2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全面总结学校党建工作取得的成效、亮点和经验,大力宣传先进典型,形成学习先进、争当先进的良好氛围,以榜样理论引领全校基层党组织和广大共产党员切实推进学校党建工作,学校于近期开展了2017-2019年度先进党组织、优秀共产党员标兵、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评选表彰活动。

    经过严格的评选程序,我院党委书记吴韬被授予“优秀党务工作者”荣誉称号;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伟,学院办公室主任吴文国,学生党员刘笑开、李佳被授予“优秀共产党员”荣誉称号。上述同志获得荣誉,不仅是对相关同志个人的肯定,更是学校对我院整个党建工作的高度肯定。学校党委要求,受到表彰的同志要珍惜荣誉、谦虚谨慎、再接再厉,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在本职工作岗位上再创佳绩、再立新功。学院党委号召全体师生向受到表彰的先进集体和优秀个人学习,持续推进“对标争先”创建工作,不断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创造力、凝聚力和战斗力。

    6月26日下午,中央财经大学庆祝建党98周年暨表彰大会在学术会堂206报告厅隆重举行。我院60余名师生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代表到场参会。会后,受到表彰的老师和同学以及参会党员同学代表分别发表了感想:

    吴韬(法学院党委书记):同志们的肯定和信任,是对我最有力的鞭策。我将和学院党委其他同志一道,在校党委的正确领导下,进一步做好组织建设、班子建设、作风建设和纪律建设,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坚持立德树人,强化政治引领,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的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努力使学院各项事业保持良好发展态势。

    李伟(法学院党委委员、副院长):这份荣誉,是组织对我的信任和鼓励,是对我工作的肯定和鞭策。未来我将继续“居处恭,执事敬,与人忠”,立德树人,德法兼修,脚踏实地做好财经法治人才培养工作!

    吴文国(2015级本科生辅导员、学院办公室主任):为青春摆渡是辅导员的初心,立德树人是党员教育工作者的使命。今后我将继续坚持解决思想问题和解决实际问题相结合,创新理想信念教育的方式方法,争做学生成长成才的知心人!

    刘笑开(2016级法硕非法学党支部书记):本次当选为优秀党员,是一份荣誉,也是一种鞭策,我一定珍惜荣誉、谦虚谨慎,以良好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精神状态,迎接新的工作,时刻发挥党员模范带头的作用。毕业之际,满怀感激,感谢学校、学院对我的培养,感谢每一位老师的辛勤付出,我将带着母校的期望,老师们的嘱托,谨慎认真地走向工作岗位,踏实、认真地做好服务于人民的工作。

    李佳(法学院本科生第二党支部书记):今年恰逢我党成立98周年,新中国成立70周年,学校建立70周年,在这个特殊的时期,学校举办本次活动给了我一个学习的机会。让我有机会近距离地听取优秀党组织和优秀党员标兵们的先进事迹,能够从他们身上对比发现自身的不足,以他们为榜样进行学习,为我之后的人生规划提供指引。大会上重温入党誓词的活动让我更深切地感受到党员需要清晰而准确地明白自身的责任与担当,并为党的伟大事业做出自己的贡献!

    叶威(2018级法学研支部书记):今天有幸参加本次大会,一进会场,便感受到了校党委对本次活动的重视。大会上我见证了我校两年来党建工作取得的丰硕成果,体味了优秀共产党员高贵的品格与不懈奋斗的精神,感受到了校党委、院党委对每一位党员的关怀和厚爱。习近平总书记曾说过,青年一代是祖国的未来和希望,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作为中财法学院的大学生党员,我们无比幸运地生活在这个依法治国的新时代,要珍惜法治建设发展的历史机遇,结合学院“一流标准,财经特色”的发展目标,争做新时代卓越财经法律人才,做好法治中国建设的积极参与者和探索实践者,不负韶光,初心不忘!

    李强壮(2018级法硕非法学支部党员):今天,我校举办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8周年暨表彰大会,大会回顾了2017——2019年度学校党建工作,对先进党组织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并重温了入党誓词。优秀党员的先进事迹至今历历在目,入党誓词犹在耳边回响,回望中国共产党98年的奋斗历程,正是由于无数优秀共产党人不畏艰难、前赴后继,不断地开拓创新才能取得现在的成就。作为新时代的大学生党员,我将始终学习先进,保持先进,传递先进,为社会主义事业奋斗终身!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