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领导班子召开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发布时间:2019/11/22

    2019年11月21日,法学院在学院804会议室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院党委副处级组织员邓玉参加会议,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到会指导。会议由院党委书记吴韬主持。

    会上,吴韬、尹飞、徐颖、李伟、于文豪、邓玉严格对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党章党规文件,紧密围绕“18个是否”,并结合全面贯彻落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和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先后逐条逐项进行了对照检查,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深入查摆系统梳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不足,全面查找是否有违背初心和使命的问题,深刻剖析存在问题的根源,明确今后的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

    梁勇副书记全程听取专题会议并发表讲话。他指出,在检查对照找差距中,法学院中层干部以正视问题的自觉和刀刃向内的勇气,逐一查找问题,做到了“真找问题,找真问题”。他进一步指出,对于查摆出的问题,要坚持担当意识、大局意识和“亮剑”精神,逐一整改落实,做到“真改问题,改真问题”。梁书记强调,目前法学院领导班子已经换届调整完毕,希望新一届领导班子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科学做好班子分工,严格规矩规范,运行平稳有序,进一步凝心聚力,在学科建设等领域实现重点突破,着力提升学院办学层次和办学水平,为学校人才培养和双一流学科建设做出应有贡献。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