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学院党委召开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

    发布时间:2020/04/17

    2020年4月15日下午,学院党委召开了2019年度教工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考评会。由于疫情原因,本次述职考评会采用了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院党委书记吴韬,党委委员、院长尹飞,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徐颖,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伟,党委委员王克玉、赵真以及各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述职考评会由党委组织员邓玉主持。

    按照《法学院党委2019年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方案》中的会议流程,教工第一、第二、第三、第四、第五和第六党支部书记分别进行了述职。各党支部书记围绕理论学习、主题教育、支部建设等主题汇报了2019年度支部活动以及本人抓组织建设工作中的成绩、不足及下一步工作设想。

    支部书记述职汇报结束后,吴韬书记代表学院党委对本次述职会进行了点评和总结。吴韬书记对各位教工支部书记的2019年工作给予了高度肯定,指出各位同志克服重重困难,在承担繁重的教学科研任务或行政工作的情况下,圆满完成了上级组织交办的各项任务,体现了党员的奉献精神和党性。吴韬还就下一步教工党建工作强调了三点:一是努力提升党建活动的质量和吸引力,确保工作的参与度。为此,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和工作方式,增强工作的规范性和计划性,利用好网络在线工具。二是进一步落实室务会制度,不断探索“大支部、小教研室”背景下室务会制度的落实路径和方法。三是进一步做好教师支部书记、双带头人的能力建设。

    会上,学院党委委员对支部书记2019年工作进行了考评。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