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宕昌县兴化乡复函致谢 期待结对共建再上新台阶

    发布时间:2020/09/28

    日前,中共宕昌县兴化乡委员会、宕昌县兴化乡人民政府就学院教职工向该乡受灾和贫困群众捐赠慰问物资发来感谢信。

    感谢信中说:“在我乡抗洪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的关键时期,贵院带着对灾区群众和生活困难群众的深切关注,及时捐来了大米、挂面、菜籽油等救灾慰问物资,对我乡抗洪救灾和脱贫攻坚工作给予了大力支持,使我们深受感动!贵院的这种爱心行动不只在于物质上的援助,更重要的是对我们精神上的鼓舞和支持!目前,全乡各项灾后恢复和重建工作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我们坚信有上级党委、政府的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有心系灾区的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党委的倾情关注和鼎力支持,有全乡村干部群众的万众一心和艰苦奋斗,我乡一定能夺取抗洪救灾、重建家园的全面胜利。今后,我们将继续加强沟通,相互交流,结对共建,携手努力,为高质量打赢脱贫攻坚战、实现乡村振兴的伟大目标而并肩奋斗。”

    宕昌县兴化乡是我院是党建结对共建单位。今年8月中下旬,兴化乡遭受严重暴洪灾害,人民群众生产生活受到严重影响,部分群众遭受严重经济损失。得知灾情后,在学校党委和学院党组织的倡议下,学院教职工共计捐款1万余元,购买成大米、挂面和食用油等慰问物资,及时送至当地群众手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