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梁勇副书记参加教工第五党支部学习活动

    发布时间:2022/03/25

    2022年3月23日下午主教802会议室,法学院教工第五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政府工作报告。校党委副书记梁勇同志全程参加支部学习活动并与支部党员交流学习心得。活动由支部书记刘燕同志主持,支部党员王克玉、阳平、曹灿等参加了学习交流活动。

    梁勇同志表示对每年的政府工作报告都很期待,学习工作报告后油然产生一种使命感,责任感和自豪感,相信中国人民有战胜任何艰难险阻的勇气、智慧和力量。结合工作报告的内容梁勇同志用六句话总结了学习体会:“艰难中透着喜悦,喜悦中透着忧虑,忧虑中透着定力,定力中透着责任,责任中透着自信,自信中透着力量”。

    参加学习的第五支部全体党员一致表示,政府工作报告全面2021年国家发展取得的新的重大成就,令人鼓舞;要立足本职工作,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勇毅笃行、埋头苦干,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