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送法下乡暨乡村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13/05/29

     

    512,在我院分工会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一行25人前往位于延庆的玉渡山开展了送法下乡暨乡村摄影活动。

    经过两个小时车程,大家来到了延庆玉渡山,随即与当地有关部门合作开展了送法下乡活动,不少村民闻讯赶来,踊跃参加活动,老师们有的接受当地村民的现场法律咨询,有的主动向村民讲解在农业生产和商品买卖过程中可能遇到的法律问题并热情回答了提问,活动结束后,有的村民们还希望老师们进行后期的咨询。

    随后,老师们在玉渡山上进行了乡村摄影活动。玉渡山空气清新,溪水潺潺,鸟语花香,松、桦、山杨、辽东栎、椴、丁香、山榆、二色胡枝子、平榛、虎榛、绣线菊、鼠李、山桃、荆条、山杏等植物枝繁叶茂。老师们拿起相机,漫步山中,不时用镜头记录下这人间胜景,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妙。

    本次活动既向当地村民进行了普法宣传教育,体现了学院教职工的社会责任感,又愉悦了身心,提升了大家的艺术修养,收到了良好的效果。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