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教职工排球队晋级春季教职工排球联赛乙组第二轮

    发布时间:2016/04/25

    2015年4月12日-14日,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教职工排球联赛第一轮小组赛在学院南路校区排球场正式打响。我院代表队分别与网络信息服务中心、外国语学院二队同组PK,两场小组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大合影1

    第一场比赛我院对阵网络信息服务中心代表队,比赛开始之前,老师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训练,士气十分高涨。下午3点50分,比赛准时开始。第一局比赛中,我院教师们尚未进入赛场状态,在张旗坤老师的多个发球得分后依旧未能挽回分差,第一局遗憾落败。第二局比赛开始,安新宇老师、张旗坤老师、张晓冰老师、吴文国老师连连得分,双方比分交替上升,战至20平后,对方连得4分,此时袁晖老师发球连得2分,比赛迎来看点,之后因遗憾失球,以22:25惜败。我院首场比赛遗憾告负。

    赛后,徐颖老师组织各位排球队成员积极训练,老师们逐渐恢复手感,纷纷表示下一场会表现更好。4月14日下午3点30分,我院与外国语学院第二代表队开赛,经赛前会议讨论和协商,此前因课程教学无法参赛的于洪伟老师和因身体原因无法参赛的徐颖老师强势回归,张喆老师也首度加盟,李岩老师、尹飞老师在场边观战指导。第一局比赛开始后,双方先是交替上升比分,战至14平后,于洪伟老师连续网前拦网扣球成功,徐颖老师发球连得6分,我院毫无悬念地以25:18赢下第一局。第二局中,我院始终保持领先,徐颖老师在一个网前补扣中不慎跌倒,场下短暂休息后又坚持出战,连续发球得分后我院比分优势扩大至8分,随后于洪伟老师和张旗坤老师的组合球锁定胜局,最终以25:15获胜。至此,我院第二场比赛以2:0兵不血刃地拿下比赛,成功晋级第二轮。

    两场比赛中,双方都秉持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强身健体、促进交流为目的。我院教师们顽强拼搏的体育竞技精神和娴熟的排球技术在比赛中得到了充分发挥,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不仅释放了紧张的工作压力,也锻炼了身体素质,展现了我院教师的卓越风采。

    (文图/何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