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教师参加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 陈华彬教授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

    发布时间:2017/09/12

    在党的十九大即将召开之际,我们迎来了我国第33个教师节。9月8日下午,我校在学院南路校区学术会堂206报告厅隆重举行2017年教师节表彰大会。校党委书记傅绍林、校长王广谦,党委副书记梁勇、副校长李俊生、王瑶琪、赵丽芬,校长助理朱凌云等出席大会。大会由党委副书记、教代会主任、工会主席陈明主持。

    大会对“‘万人计划’哲社科领军人才”入选者、“北京市教学名师”获奖者、“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获奖者、“北京市优秀教师”、“北京市优秀教育工作者”、“北京市优秀共产党员”、“北京市优秀党务工作者”及年满30年教龄的教职工进行了表彰。校领导向受表彰人员颁发了荣誉证书。

    我院陈华彬教授荣获“北京市优秀教师”称号,曹晓燕副教授、张喆副教授、赵锡平老师年满30年教龄受到表彰。会上,我院曹晓燕副教授作为从教30年的教师代表发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