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教工足球队成立暨师生足球友谊赛成功举行

    发布时间:2013/05/27

     

    519日下午三点半,我院在足球场举行了法院教工足球队成立仪式,随后法学院师生举行了足球友谊赛,由我院教师组成的教师代表队和由研究生组成的学生代表队进行了激动人心的对抗,最终教师队赢得本次比赛。郭锋院长、李岩书记及法学院部分教师和在校学生到场观看了比赛。

     

    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开始,在双方拉拉队的加油声中,比赛很快就进入了状态。学生代表队以其纯熟的技术向现场所有的观众展示了自己的实力,率先踢进一球。随后,教师代表队也凭借其精湛的技艺和丰富的比赛经验,调整战术、鼓舞士气,不久之后便踢进两球。经过四十分钟的激战,上半场教师队以21领先学生队。中场休息时,双方队员进行战术安排和人员调整。休息过后,双方又进行了后半场的激烈酣战。下半场,双方的较量更加激烈,前二十分钟内,教师代表队稳稳控制住场上进攻节奏,提高进攻效率,又收获得了两个进球,比分变成4:1。但是学生代表队并没有气馁,队员们调整心态,充分发挥其耐力好的优势,在后十分钟的时间内连进三球,将比分扳平,4:4。在比赛的补时阶段,正当所有人都认为要以点球决胜的时候,尹飞老师在中线附近的一脚远射,改变了比赛的结果。足球划过一道美丽的弧线飞向球门死角,守门员没有扑到,教师队凭借此球再次领先,最终凭借这一绝杀球,教师代表队以54赢得本次师生联谊赛。

    赛后李岩书记给教师队颁发优胜奖,给学生队颁发纪念奖。这次足球友谊赛不仅锻炼了教师、学生的体魄,展示了老师、学生的活力,加强了团队合作精神,而且搭建了师生相互交流的平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