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代表出席校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7/03/30

    2017年3月29日,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暨第八届工会会员代表大会胜利召开,我院“双代会”代表吴韬、王克玉、曹晓燕、郑人玮、赵真、马安静等六位老师出席,曾筱清老师列席。

    我院依照《中央财经大学教职工代表大会暨工会会员代表大会代表选举办法》积极配合学校工会工作安排,选举产生我院“双代会”代表。代表产生后,各位代表即开始认真履职,着手新一届“双代会”提案征集工作,并最终向学校提交提案共计4份。

    在“双代会”召开期间,我院代表积极参加大会各项议程。其中,院党委书记吴韬老师为大会主席团成员,同时是当日下午大会的执行团成员。在分团讨论过程中,我院代表与校领导梁勇副书记、赵丽芬副校长、政府管理学院代表、体育经济与管理学院代表、图书馆代表、中财大资产经营有限公司代表、财务处代表、资产与后勤管理中心代表、基建处代表、沙河校区办公室代表共同参与第四代表团的讨论,吴韬老师担任第四代表团团长。

    在分团讨论过程中,我院各位代表积极发言,就校长工作报告、大会选举办法、学校历史传承、教师分类、两校区班车运行、作息制度调整等问题向代表团提出问题及建议,可谓积极谏言,不辱使命。吴韬老师作为第四代表团团长,认真记录和整理了第四代表团的全部讨论意见,形成长达将近四十页的会议记录,并将记录向大会做了提交与报告,使第四代表团的讨论意见完整地呈现在主席团面前。

    最后,经无记名投票,大会选举产生了27名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19名中央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委员会委员、3名中央财经大学第八届工会经费审查委员会委员。其中,我院分工会主席曹晓燕老师当选中央财经大学第七届教职工代表大会执行委员会委员。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