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校工会来我院调研工会工作

    发布时间:2014/12/18

      20141217日上午,校工会常务副主席刘红杰、副主席顾文佳、办公室主任陈敏与严敏娜一行四人来我院,就学院二级工会工作的开展情况进行调研和座谈。法学院书记李岩、学院行政负责人吴韬、组织员徐颖、分工会主席王克玉、张喆老师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王克玉就分工会2014年在推进学院制度建设、提案落实、关心教职工、帮助青年教师发展、丰富教职工文化生活,以及在促进教学科研等方面的工作情况做了汇报和介绍。刘红杰对我院分工会的工作成绩给予肯定,并对下一步的工作提出了建议。吴韬、李岩、徐颖从学院重视分工会工作、支持分工会推进学院、学校科学发展以及2015年的工作展望等情况,与刘红杰主席和校工会负责老师进行了深入交流。

      法学院分工会2014年在上级工会和学院党政班子的领导支持下,并在全院教职工努力下取得了显著成就,经校工会委员会第十八次会议讨论决定并经校工会审核,我院被评为“20132014年度二级教代会规范单位”,并被授予“2014年度工会工作先进单位”称号。根据学校“贯彻落实党的群众路线”的工作部署,2015年度校工会将作为我院的对接联系部门,我院分工会将以此为契机进一步推进各项工作,争取更大成绩。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