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学院召开2012年度教职工述职大会

    发布时间:2013/01/04

    1226日下午,学院中层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年度考核(以下简称“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考核”)、全体教职工年度考核述职大会在模拟法庭进行。全院教职工中,除出国、上课、因公出差的人员外,全体教职工参加了述职考核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林剑锋主持。学校中层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组成员叶飞、袁敏老师以及学院5名学生代表听取了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述职。

    会议的第一个议程是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述职与民主测评。郭锋院长代表领导班子汇报了学院一年来在学科建设、师资队伍、科学研究、服务社会、国际化交流等几方面取得的成果,同时汇报了自己一年来的履职情况。党总支李岩书记、吴韬副院长、刘双舟副院长结合自己的工作职责与分管的工作分别进行了述职。学校领导班子与领导干部年度考核工作组组长叶飞老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学生对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进行了民主测评。

    会议第二个议程是行政教辅人员述职。我院行政教辅岗位的七位教师针对自己的工作态度、工作效率、工作纪律、工作任务完成情况以及是否出现工作事故在大会上进行述职。

    会议第三个议程是教职工年度述职。近四十位教学科研岗专任教师分成两组进行了个人述职。每位教师在自己组内对自己一年来教学任务、科研工作、是否承担学院公共事务与完成情况,以及是否出现教学事故等进行述职。

    每位教职工都进行了精心准备,把自己一年中的心得体会与大家共享,年度述职大会开成了情感、工作经验交流会。通过述职,教师与行政人员之间、教师与教师之间的理解与支持得到了更进一步地加强。

    会后,学院年度考核工作领导小组将根据每位教职工一年各项工作的完成与述职情况进行民主评议考核。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