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分工会组织教职工赴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春游

    发布时间:2011/12/28
      

    57在分工会的组织下,我院教职工一行30余人前往位于北京西南郊的北京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开展春游登山活动。

    上方山以奇峰、异洞、茅庵、古木闻名,素有“南有苏杭,北有上方”之称。公园占地5300多亩,珍木奇花遍布,仅药用植物就有一百多种;黄精、拐枣、香椿为上方山三大特产,称为“三宝”;山上还有千年的松柏等古木。车行两个小时,老师们到达了上方山国家森林公园。刚进公园大门,就感受到美好的大自然的气息。成片的绿色映入眼帘,山,草地,树木,都弥漫着香草绿叶的清香。春风拂面,春光明媚,老师们的欢声笑语流连于青山绿水之间。

    在中午短暂的休息之后,老师们又来到了龙骨山,参观了世界上迄今为止人类化石材料最丰富、最生动、植物化石门类最齐全、研究最深入的古人类遗址——周口店遗址。

    远离都市的喧嚣,来到静谧的森林中登山,老师们既享受了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妙趣,也放松了疲惫的身心,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