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合唱队在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红五月歌咏比赛中获得最佳奖项

    发布时间:2017/06/02

    2017年5月31日下午,以“青春飞扬,梦想启航”为主题的“中央财经大学2017年红五月歌咏比赛”在沙河校区图书馆报告厅举行。我院分工会组队参加了此次比赛,是唯一一支由院长、书记亲自带队并上场的合唱队。

    本次比赛全校共有11支队伍参赛,分为最佳类奖项和优秀类奖项两种。我院代表队凭借一曲合唱《我和我的祖国》荣获最佳朗诵奖。

    从筹建合唱队,到选定演出曲目,再到彩排演练,学院分工会做了精心的组织和策划。学院领导与学院老师对此次活动给予了大力的支持与配合。通过此次比赛,我院展示了我院教师的风采与实力,增强了我院教师之间的凝聚力,唱响了歌曲,放飞了心情,同时也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沟通与联系。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