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教职工赴水长城踏春

    发布时间:2014/04/14
     

    城市的喧哗,工作的辛苦,生活的平淡无奇几乎要淹没了我们这群成天与科研、教学打交道的教师,难得春日里得一机会凑了四十余人,来到京郊这仰慕已久的黄花城水长城。

    黄花城水长城位于北京市怀柔区九渡河镇境内,距北京市区70公里,以奇而著称,以秀为特色。景区因漫山遍野的黄花而得名黄花城,又因此处三段长城入水而得名水长城。

    到了黄花城,远远望去,山岭呈四重叠排。长城就在山脊上盘亘着。子曰:“智者乐水,仁者乐山;智者动,仁者静;智者乐,仁者寿。”老师们因各自兴趣,或选登水长城,或选寻访黑龙潭。在两个多小时的游览中,老师们既得到了适当的锻炼,放松了疲惫的身心,更加深了彼此的感情,增强了法学院大家庭的凝聚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