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转】关于订购水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11/12/07
    (2011-12-06)
     

      好消息

        目前,正值水果上市时节,为了满足广大会员的需求,校工会联系供货商帮助大家订购水果。具体安排如下:

        一、水果品种及价格

        1.赣南脐橙80/20斤装)

        2.新疆阿克苏苹果85/18斤装)

        3.库尔勒香梨80/18斤装)。

        二、交费地点及截止时间

        1交费地点:教职工活动中心,电话:9084

        2.交费时间:12715日上午900至下午1600,过期不候。

        三、订购程序及办法

        自行下载并填写《水果订购登记表》,交费时一并交付。

        四、产品介绍

    江西赣南脐橙简介

        赣南由于其得天独厚的土壤条件,生产的脐橙果大形正,橙红鲜艳,光洁美观,可食率达74%,肉质脆嫩、化渣,风味浓甜芳香,含果汁55%以上,可溶液性固形物含量14%以上,最高可达16%,含糖10.5%-12%,含酸0.8-0.9%,固酸比15-17:1。与美国脐橙相比,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1-2个百分点,与日本脐橙相比可溶性固形物含量高1-3个百分点,由于品质优良,风味浓郁,富有香气,深受欢迎,无形之中消费者把赣南产的脐橙称为之为赣南脐橙。

    新疆库尔勒香梨简介

        库尔勒市位于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北部,天山南麓,塔里木盆地北缘,孔雀河流贯,是一个肥沃的绿洲。这里出产的香梨最为有名,素有梨乡之美称。库尔勒香梨,维吾尔叫奶西姆提,它以皮薄、肉脆、汁多、味甜、酥香、爽口,耐贮藏,营养丰富等特点驰名中外。印度人称它是中国的王子,其珍贵由此可见一斑。

    1985年,库尔勒香梨被评为中国优质水果。库尔勒香梨由新疆巴音郭楞蒙古自治州香梨协会申请注册为地理标志,注册号为892019,产品类别为香梨,

    新疆阿克苏苹果简介(冰糖心苹果)

        新疆阿克苏红旗坡特产,冰糖心苹果绿色独一无二新科研成果,生长在万年的戈壁处女地,天山雪水灌溉,光照时间长达16小时,昼夜温度大,实施农家肥,是无公害产品,新疆阿克苏冰糖心苹果果型圆润,含糖量在18%以上,果心有固体糖心,果肉细腻,清脆香甜。

     

                                                               校工会

                                                   2011127


    相关附件:

    水果订购登记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