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教师排球队迎来校春季教职工排球赛首战

    发布时间:2015/04/22

    2015420日下午,我校一年一度的春季教职工排球赛第一场小组赛在学院南路校区排球场正式打响。我院教师排球队对战研究生院教师排球队,整场比赛紧张激烈、精彩纷呈。 

     

    比赛开始之前,老师们提前来到比赛场地进行热身训练,士气十分高涨。350分,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拉开帷幕。第一局比赛由研究生院教师队率先取得先机,我院老师顶住压力,积极组织反攻,最终以小比分遗憾落败。第一局结束后,我院老师经过短暂休整和商议,积极调整心态、改变战术,在第二局开局便连下几分,气势如虹。场边观众被场上激烈的比赛氛围所感染,加油助威声此起彼伏。于洪伟老师、张晓冰老师、程曦老师表现抢眼,精彩的发球、扑救和扣杀动作让全场欢呼声不断,其他老师密切配合,我方比分迅速上升。但研究生院教师队也不甘示弱,积极反攻,战局逐渐陷入胶着状态。最后,我方率先获得25分,结束了第二局的比赛。双方各赢一局后,场上气氛显得更加紧张激烈。第三局开始后,研究生院教师队凭借几个精彩的发球取得优势,我院教师队毫不气馁,互相加油打气并努力追赶,但丧失先机遗憾输掉第三局,以1:2惜败。

     

     

     

    本次比赛,双方发扬了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以强身健体、促进交流为目的。虽然我院教师队没能取得最终的胜利,但比赛中亮眼的表现、默契的配合、顽强拼搏的精神给到场的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这次比赛,老师们在运动中放松身心、缓解了平时的工作压力,增进了彼此的交流与友谊。

     

     

    (文/陈春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