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时间:2018/03/15

    2018年3月14日,法学院第四届第二次全体教职工大会在法学院会议室顺利召开。法学院全体教师出席了大会。会议由法学院分工会主席曹晓燕副教授主持。

    分工会主席曹晓燕副教授宣布大会开始,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歌》。

    尹飞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在大会上作了《法学院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7年度财务工作总结》以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尹飞院长对我院2017年度学术研究、学术交流、教师成就、人才培养等多个方面的工作进行了总结,详细汇报了学院2017年度的财务收支情况以及2018年度的财务规划,并对学院2018年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科学研究等工作进行了设想和规划,明确了学院未来的学科建设方向与工作重点。

    随后分工会主席曹晓燕副教授作了《法学院分工会2017年度工作总结》、《2017年度分工会财务报告》以及《2018年度工作计划》,就法学院分工会的制度建设、组织建设、学习实践活动、师德师风建设、送温暖工程、组织各类活动以及协助校工会活动等方面的工作,就2017年度分工会的财务工作作了详细汇报,并就2018年度的工作做了规划。

    最后全体教师以举手表决的方式通过了上述全部报告。

    表决后,全体参会人员起立奏唱《国际歌》,大会在严肃而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