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龙马奋进•校庆70周年“龙马争一流”春季教职工排球赛顺利结束

    发布时间:2019/04/26

    在花香缤纷的四月,中央财经大学“龙马争一流”春季教职工排球赛如期开赛,我院分工会积极组织本院老师参加比赛,令人欣慰的是我院年轻才俊殷秋实老师、徐建刚老师、杨威老师、潘琦老师应邀加入排球队,实现了排球队员的年轻化。

    在小组赛中,我院分别对阵数学与统计学院与基建处排球队。在分工会主席学院党委副书记徐颖老师的带领下,队员们努力接好对手发球,相互之间学习如何配合,比赛精彩纷呈,比分交错上升。殷秋实老师与徐建刚老师虽然首次参赛,没有参赛经验,但是凭借出色的身体素养和身高优势,出其不意,也能打出意想不到的好球,并且很快找到发球、垫球的感觉,相信在将来的比赛中他们会越打越好。经过两场小组赛的较量,因为主力缺阵,我队惜败对手。

    赛后,全体队员兴致极高,逐渐找到打球的感觉,徐颖副书记再次组织队员展开一场友谊赛。这次比赛有三方面的收获:第一,为本院教工排球队发现了后备力量,有几位老师虽然是初学者,但排球意识很强,拦网,扣球几次得分,只要多练习,水平会有很大提高;第二,在运动中放松了紧张的身心,释放了压力,在比赛中相互配合交流,增进了友谊。第三,在学院领导徐颖老师的带动下,组织平时训练,不定期举办师生友谊比赛,坚持几年,学院排球整体水平大幅度提高值得期待。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