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第四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通过《法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

    发布时间:2019/06/14

    根据校发[2018]32号文件《中央财经大学二级机构奖励性绩效发放管理办法(试行)》的要求,2019年6月5日,法学院召开第四届第三次全体教职工大会,讨论通过《法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大会应到74人,实际到会58人,符合规定要求。院党委副书记、分工会主席徐颖主持大会。大会首先奏唱国歌。徐颖副书记就本次大会的主要任务作了简要说明。

     

     

    尹飞院长代表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报告《法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草案)的制定背景和主要内容。尹飞院长分别就办法的制定目的、主要原则、组织机构、调整对象、经费来源、教学绩效、科研绩效、管理绩效、综合绩效以及附则等作介绍。

    与会教职工认真听取说明,就办法涉及的相关问题进行深入讨论。学院党政领导班子认真听取了老师们的意见。经现场自由提名,大会集体讨论通过了由13位教职工代表组成的奖励性绩效考核工作委员会。

     最后,大会以57票同意、0票反对、1票弃权的表决结果通过了《法学院奖励性绩效发放办法》。大会在雄壮的《国际歌》声中胜利闭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