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分工会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

    发布时间:2019/10/31

    2019年10月24日下午,我院分工会在主教809召开委员会全体会议。会议由工会主席徐颖老师主持,工会委员初宽老师、刘燕副教授、安新宇博士和李海明副教授参加了会议。

     

     

    徐颖老师回顾了年初至今的工作情况。在校工会和院党委的领导下,以弘扬和展现学院的精神风貌、全心全意为职工服务为宗旨,工会工作的总体水平不断提高,各项工作都取得了新的进展。工会积极开展、参加各种文体活动,丰富了教职工文化娱乐生活。同时,徐颖老师还介绍了法学院分工会的经费使用情况。

    徐颖老师指出,工会委员精心组织,学院教职工积极参与,我院分工会才取得了这些成绩。委员会上,大家还商定了下一步的重点工作:第一,在党委的领导下,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征文活动;第二,在学校办公环境改善的情况下,增加学院分工会教职工的活动场所,便于组织开展工会各项活动;第三,继续壮大分工会排球队,并成立两支排球队伍,积极组织教工排球赛和师生排球赛,争取明年在校排球比赛中取得好成绩;第四,在校友的积极倡议下,联合教职工共同举办健步走等活动;第五,继续加强教职工的家庭参与度,以家庭为单位开展更多喜闻乐见的活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