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摄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08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全面、系统、生动、立体地宣传展示中国共产党百年的光辉历程、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法学院分工会于2021年4月29日至5月8日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主题摄影活动。老师们通过打卡红色基地、红色展览、红色影片等方式传承红色基因、弘扬革命文化、涵养文化品格、彰显时代特色。

    参观李大钊故居                  打卡西柏坡纪念馆广场

    参观香山革命纪念馆             参观沈阳中共满洲省委旧址

    参观“伟大征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特展

    参观泰西抗日武装起义纪念碑

    参观北大红楼                      打卡天安门广场

    观看红色电影                参观平北人民抗日战争纪念馆.

    参观烈士纪念馆

    打卡军事博物馆          前往卢沟桥缅怀先烈    参观一二·九运动纪念亭

    百年来,中国共产党带领中国人民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性飞跃,百年功勋为全党、全军和全国各族人民所铭记,并转化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强大力量。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百年恰是风华正茂!

    本次主题摄影活动进一步丰富了教职工的精神世界,让全体老师都感受到了中国共产党在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团结奋斗的伟大实践中蕴含的精神情怀,也进一步激发了老师们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斗争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持续奋斗、勇往直前。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