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分工会组织参加秋季职工排球赛

    发布时间:2021/10/22

    我校2021年秋季职工排球赛于10月13日在两校区同时举行,我院分工会积极组队参加比赛,首场对阵商学院。

    3FA74

    比赛激烈而有趣,教师们轮番上阵,展现出良好的竞技风采。以院长、队员和老师组成的拉拉队更是在场外助阵呐喊,鼓励、加油、笑声声声不断,大涨场上队员气势,经过奋力拼搏,遗憾的是比赛结果是我院惜败商学院。

    本次比赛,我院参赛队员在多个进攻与防守的往返球中奋力救球,展现了队友间的默契配合,比分落后时队友间互相鼓励,相互加油打气,始终团结奋进,相信未来我院参赛队伍定能够调整好状态,继续发扬中财人龙马奋进的拼搏精神,赛出风格赛出水平。

    供稿/法学院研究生孙呈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