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2021年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02

    电影《长津湖》上映以来,迅速掀起了一股红色观影热潮。为进一步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深切缅怀革命先辈,传承红色精神,汲取奋进力量,激发教职员工的爱国热情,近日,法学院分工会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观影活动。

    《长津湖》生动刻画“中国英雄”,讲述“中国故事”,诠释“中国精神”,以抗美援朝战争中的长津湖战役为背景,讲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在气候寒冷、物资匮乏,战备简陋等诸多不利情况下,凭着钢铁意志和英勇无畏的精神一路追击,与武装到牙齿的美军展开殊死对决,打破了美军不可战胜的神话,充分展现了中国人民志愿军英勇顽强、不怕牺牲,坚决保家卫国的大无畏革命精神和英雄气概,向我们展示了一段艰苦卓绝、波澜壮阔的光辉历史。

    观影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震撼又感动,这不仅是一次生动的党史学习教育课堂,还是一次初心使命的重温之旅,更加体会到和平生活的来之不易,要传承和发扬好革命先烈的爱国热情和奉献精神,以热情饱满的工作状态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