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法学院分工会开展“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小型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1/11/24

    沐冬日阳光,赛场竞风华。20211110日下午,学院南路校区排球场上一片欢腾,法学院“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小型趣味运动会正如火如荼的进行。

      

    赛场上,两人三足、跳长绳、拔河等项目依次开展,老师们以支部为单位,覆盖教研室,自行选择项目报名参加。大家热情高涨,主动请战,积极参加各项比赛,比赛时自信阳光,顽强拼搏,激烈角逐,奋勇争先,力争取得理想成绩。

    比赛结束后,老师们纷纷表示非常喜欢这种趣味活泼的比赛形式,既锻炼了身体,又凝聚了团队精神,同时也感慨疫情过后的运动会来之不易,应该更加重视体育锻炼,强身健体。

    本次运动会是学院深化党史学习教育成果、传承红色精神的重要举措,是永远跟党走主题教育系列活动之一,主要以团队协作为主,体现团队合作精神。同时,在疫情常态化之下,学院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倡导全体教职工应以运动会为起点,树立健康第一的理念,再为祖国健康工作50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