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召开新学期团学全体干部会议

    发布时间:2012/03/08

    367点,我院新学期团学全体干部会议在学院7号楼115教室召开,团总支书记李炎老师,团总支副书记王巧璐,学生会副主席丁沁竹、史梁、刘倩云以及全体团学干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学生会副主席史梁主持,在主持人致开幕词之后,大家观看了2011~2012第一学期团学工作的视频集锦,回顾了上学期的团学工作内容,分享了工作成果。

    李炎老师在致辞中首先肯定了上个学期的我院团学工作取得的各项成绩,也总结了以往工作的缺点和不足之处,并鼓励全体学生干部要再接再厉,在新学期创造更优秀的成绩。此外,李炎老师布置了本学期的工作重点,强调要围绕学校、学院的重点工作,开展有特色的活动,要着力加强学风建设,营造良好的学术氛围,树立积极向上的学风,加强本科生与研究生在学术上的交流合作。最后,李炎老师对学生干部提出了几点要求:要处理好学习与工作的关系,要树立大局意识、服务意识与责任意识。

        大会总结上学期工作,对于在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干事进行表彰,李炎老师为优秀干事颁发了奖状及奖品。朱永添、谭雅兮、程雪琴、周旻嘉等十位学生干部获奖。最后,团总支副书记王巧璐和优秀学生干部代表朱永添分别致辞,表达了对团学工作的热爱与希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