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我院青协赴增光社区参加科技助老志愿服务

    发布时间:2017/09/06

    12月3日上午,我院志愿服务队来到增光社区,和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的志愿者们一起开展科技助老志愿活动。

    本次活动到现场的老人很多,通过我们的询问,才知道,有些老人是因为“一平米小菜园”的活动才了解到科技助老这个活动。课程开始,我们的志愿者在电脑上演示了如何使用微信朋友圈,引起了老人们的兴趣,在一对一志愿者的帮助下,老人们拍摄了照片,并上传到了朋友圈,他们表示很开心,以后可以更多的和朋友分享自己的生活,增加和朋友的交流,而早已和老人们互加微信的志愿者们积极地为老人们点了赞。

    到了自由咨询的阶段,老人们就如何清理手机内垃圾让手机运行速度加快,到如何下载视频向志愿者们提问,志愿者们耐心细致的回答也很让老人们满意,还有老人向带了电脑的志愿者询问如何使用电脑,并在志愿者演示时拍摄了照片。

    活动结束后,老人们对积极热情的志愿者提出高度赞扬,表示解决了很多困扰自己的问题,并且拥有了一个愉悦的上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