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学校举行新兵入伍欢送会 我院2016级本科生徐航光荣参军入伍

    发布时间:2017/09/11

    为了支持和鼓励广大青年在校大学生积极投身于我国伟大的国防建设事业,9月11日上午,我院党委书记吴韬、团委书记尹力沉和三位学生代表受邀参加了2017年中央财经大学新兵入伍欢送会,为我院2016级本科生徐航同学以及经济学院唐烁、保险学院刘南坤三位同学共同送行祝贺。

    校长助理朱凌云老师首先代表学校致简短的欢送词,并向三位胸怀远大志向的青年学生赠送礼物以示鼓励。随后,我院党委书记吴韬老师作为学院领导代表向即将踏入从军之路的三位学子致以寄语。吴韬书记欣慰地表示,三位同学的家国情怀令人敬佩与感动,作为一名当代的青年,需要具有血性与担当,国家和社会的进步离不开无数青年学生孜孜不倦的拼搏。部队是一个大熔炉,同学们要严格遵守部队的纪律,全面提升军事技能和个人综合素质,为中国梦、强军梦奉献自己的青春年华。团委书记尹力沉作为入伍学生辅导员代表对三位同学携笔从戎的勇气给予肯定的同时,也提出了自己的一点希望。尹老师建议同学们不仅要读有字之书,也要读无字之书,无字之书可以让人顿悟人生的意义,希望我校的学子们能够在军营这本无字之书的熏陶下,少一分彷徨,多一分执著,让青春在军营中绽放出耀眼的光芒。校长助理朱凌云老师进行总结发言。朱老师指出,希望即将迈入军营大门的三位同学不要忘记自己永远是一名中财人,无论走到哪里,都要有梦想、有担当,充分发扬龙马担乾坤的精神,追寻那份属于自己的美好愿景。

    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需要一代又一代有志青年接续奋斗。希望中财的学子们能够胸怀理想、志存高远,用知识报效国家,用青春点亮人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