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院研究生会召开本学期第三次部长会议

    发布时间:2011/12/06
     

        2011125日中午1230,院研究生会在主教305教室举行第三次部长会议,会议的主题围绕研会学期末活动安排及工作要求展开,会议由研会主席陈帆同学主持。

        首先,陈帆同学在总结了自第六届研究生会成立至今的各项工作之后,对各个部门下一阶段的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办公室做好本学期研究生会档案整理和工作总结,做好本学期研究生舆情调查,筹办学期末研会总结表彰大会。要求宣传部继续做好活动的宣传动员及总结报道。要求外联部继续做好对外联络工作,举办新生成长导航系列活动第三场讲座。要求实践部继续做好12.4普法宣传日的后续活动开展,并积极筹备辩论赛等各项后续工作的开展。要求学术部在继续做好学术讲座的组织协调工作和搞好第三届案例大赛的基础上,着手筹备对下一学期研究生学术文化节的准备工作。要求文体部积极丰富同学们的课余生活,配合学院做好文体活动的开展。

    在对各个部门的工作进行了具体安排以后,陈帆同学又针对研究生会目前工作存在的问题提出了相关工作要求。他指出,研会的学生干部应当时刻保持严谨细致,严格按照研会章程制度及相关工作要求开展工作,在活动开展前做好沟通筹备和宣传动员工作,活动过程中做好组织协调工作,活动结束后做好资料归档和宣传报道工作,他叮嘱大家,要以更加积极的的心态投入到研究生会的工作中去,结合学院领导要求全心全意为研究生同学的成长成才服务,在工作中保持节俭的工作作风,充分利用现有资源开展好研究生会的每项工作。

    会议的最后,副主席霍鹏宇同学对研究生会本学期的考核工作做了相关布置,要求各部门按照相关规定细则对所有研会学生干部本学期的工作给予公正的评价,为接下来的评优工作做好准备。

                                                     (供稿:李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