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glish | 中文 | 旧版
  • 意见建议信箱
    如果您对学院工作有什么意见、建议,请写邮件至: cufelawyjjy@163.com
  • 中央财经大学法学院学生会考核评优制度

    发布时间:2011/12/28
           1、  考核板块:常规工作30%+主席团评定30%+部长互评30%+中期活动评定

         常规工作:以百分制计算,采取倒扣形式,最终得分折合成30%。具体内容为一切以时间为审核标准的常规项目。例如:例会参加是否准时,上交材料是否准时,意见反馈是否准时等。例会缺席-3/次,其他项目-2/次。

         主席团评定:以百分制计算,采取评分形式,最终得分折合成30%。具体内容包括:例会活动阐述是否清晰、符合要点及具体活动开展情况(50%+期末学期活动成果汇总(50%)。第一项内容每月末评定一次,评分等级分别为1009590858075706560,期末取平均值,并将所得分数折合成50%。第二项内容期末统一评定一次,评分等级同上,并将最后成绩折合成50%。两项分数之和为该项得分,折合成30%

    注:关于学宣、团宣、项目部和办公室的特别规定:

    由于此四大部门为职能性部门,针对其活动开展评定规定如下:

         学宣:评定内容为:海报张贴、黑板绘制的质量和及时性

         团宣:新闻稿质量及上传的及时性

         项目部:部门沟通效率、协调能力及标书撰写质量

         办公室:物品保管妥善性、教室借用和经费报销的及时性、常规性计划会议记录的整理

         部长互评:以百分制计算,采取评分形式,最终得分折合成30%。评分等级同上。

         中期活动评定:总分10分,直接计入最终得分,无折合。由主席团根据法学院全体同学对部门的活动意见进行统一打分。

    2、评选方式:每学期评选出三名优秀部长。五大活动部门(组织部、青协、学术实践部、文体部、学习生活部)根据分数高低评出一名优秀部长,五大职能部门(团宣、学宣、办公室 、外联部、项目部)根据分数高低评出一名优秀部长,最后一名优秀部长为所剩八个部门中分数最高的一个。

     

    分享到: